乐可牌可乐

虽然看起来很狼狈但我觉得那就是对的。

【双玄】意难平 (二十三)

  之前贺玄给他布的结界适时挡住了这一击,裂的粉碎,却仍是被钻了空子,那鬼东西在他的手臂上留下一道不浅抓痕,滋滋冒血。

  “嘶…”师青玄疼的倒吸一口凉气,身后贺玄反应迅速把人捞入怀中,手中法力涌动,衣袂偏飞。

  

  那鬼东西还没来得及受贺玄一掌,自己就不堪压力爆体而亡,残骸纷飞,血液四溅。

  师青玄被贺玄护在怀里,贺玄虽极力把师青玄往里带,但仍然是被这东西溅到,脸上都是斑驳血迹,衣服上也有一些,不过好在色深看不出来。

  长命锁发出黯淡幽光,却因不起眼而没有被发现。

  

  “谁让你替我挡的!”贺玄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,师青玄关怀的话还没问出来,猝不及防被呵斥,没说话低下了头,眼泪蓦的在眼眶里打转,忍了忍,终究是没让它落下来。

  贺玄手握紧了又松开,刚刚师青玄扑上来的一瞬,他的心都害怕的颤抖起来,若是师青玄出了什么意外…他不敢想……

  

  “青玄,你们没事吧?”谢怜奔上来查看他们的情况,一眼就注意到师青玄的手。

  “这手要尽快处理,”谢怜轻咳一声:“还是在他扑上来的时候我才想起来的,这妖物应当是叫做奎泞,战斗力不高,但缠人的本事一流,喜好吃人,且血带有剧毒。”

  贺玄低头一看,师青玄那只被抓的手已泛乌青,可本人就好像感受不到疼痛似的哼都不哼一句。

  

  贺玄听完谢怜的话眉头紧锁,而后扯了块衣布扎在伤口上方防止扩散,下一瞬唇就覆上伤口处,竟是准备直接把毒给吸出来。

  伤处被微凉覆盖,柔软的舌从皮肤游走,猛的一吸吸出暗黑的血,师青玄脸一路红到耳根:“贺…贺兄这…这样你也会被这血给给给毒害的。”

  贺玄没理他,又吸了几口,看血从暗黑变成鲜红才算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太子殿下,这奎泞的血是不是吸出来就可以了?可还需要什么别的药物之类的?”贺玄转头看向谢怜,等着他的下文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